《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获批新增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34

     中国教育网讯:日前,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新设增设和确认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48号),东南大学获准新设物理学、应用经济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同时因学科、专业调整,获准增设软件工程、风景园林学和城乡规划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东南大学自1987年开始招收博士后至今,已设立涵盖理科、工科、文科、医科、管理、艺术六大学科领域的2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累计招收博士后900多人,已出站博士后500多人,目前在站博士后350多人,形成了多学科、跨领域、交叉研究的培育体系,为国内外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知名企业培养出诸如2011年增选为中国科学院技术科学部院士的赖远明博士和2011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的赵春明、潘志文博士等一大批技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

(中国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