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芮勇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41

32887级校友、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芮勇博士和学术合作经理吴国斌博士一行来到东南大学开始微软亚洲研究院春季校园行访问。

代表团首先到访了吴健雄学院,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芮勇博士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力度,从微软亚洲研究院的优势领域为东南大学创新人才的培养多作贡献。芮勇博士与吴健雄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微软小学者及优秀本科生进行了圆桌座谈,他详细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整体情况、探讨了计算机领域发展的四个具体的方向,并与同学们互动。

芮勇博士一行与计算机学院、吴健雄学院还就计算机、信息方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了今后合作研究的方向和意向。

当晚,芮勇博士应邀做题为“二十一世纪的计算自然而然”的大型讲座,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

  (钟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