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荣获第八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93

53,以“共筑中国梦·毅行青春路”为主题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山陵音乐台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省人大副主任赵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省军区副政委刘战勤等省领导,以及各有关部委办厅局、省武警总队、人民团体负责人、部分在宁高校负责人、南京市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行业的代表共两千多人汇聚一堂,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会上颁发了第八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成为十位获奖者之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为吴刚院长颁发了奖章和奖状。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江苏省团委和江苏省青联共同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每两年颁发一次,每届10人,从全省优秀青年中通过层层推荐和筛选产生。“江苏青年五四奖章”的设立,旨在树立和宣传在“两个率先”伟大实践中涌现的杰出青年典型,集中展示了江苏青年的时代风貌,激励全省青年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三创三先”的江苏精神,在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张 华 戴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