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赴京举办推介会校友总会及北京校友会给予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3

525,南京市栖霞区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曹海连及区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校长助理吴应宇、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其祥、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汉等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栖霞区商务局局长李罡主持。

吴应宇校长助理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艺术学理论、交通运输工程等六个专业在2012年全国学科排名中名列前2名的情况,他感谢东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肯定校友在社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校友回宁与母校大学科技园一同创新、创业、发展、共赢。

曹海连副区长对栖霞区的地理位置、经济运行状况以及生产总值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为了顺应南京打造创新创业名城的大势,栖霞区正处于由制造业、化工产业向物联网技术、新材料、现代物流等高科技产业转型的过渡期,是企业家科技创业的良好时机,欢迎东大校友以及社会企业精英来宁发展。

栖霞区发改局局长孔毅远就整个栖霞区投资坏境做了简要介绍。针对栖霞区内载体建设较为出色的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园区主管耿执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地理位置、载体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公共技术平台、政策支持、周边配套设施以及企业招商情况。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东大校友以及社会企业家的认可,校友纷纷表示愿回宁投资,与母校大学科技园共同发展。

(王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