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交通学院安徽校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41

615下午,我校交通学院安徽校友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党组成员胡冰,我校副校长浦跃朴,党委宣传部、教育基金会及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60余名交通学院安徽校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主持。

胡冰巡视员首先致辞,他感谢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长期以来为安徽省交通系统培养、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以及在安徽省交通建设发展过程中老师们给予的技术支持和帮助。交通学院院长王炜向校友们介绍了东大以及交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重点介绍了今年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作为曾经的交通学院辅导员,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交通学院丁建明教授、刘松玉教授和倪富健教授也分别发言。

接着,与会校友一一发言,分享在校期间的点滴回忆,汇报个人成绩,祝福母校并对母校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浦跃朴副校长做了真切感人的总结,并通过三个小故事感谢校友们助力母校的发展。

(宋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