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原创

原南京工学院65届农机系校友手书信件给母校拜年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来源:浏览次数:635

亲爱的母校——东南大学:

    新年、新春好!

    我们原南工六五届农机系的老学生们向您拜年。在将离去的一年,母校为国家科技、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光辉的业绩,我们老学生们由衷的高兴,深表敬意和祝贺。

    我们六五届农机系的学生是特殊的一届学生,有两个大学的母校——东大、江大。1960年难忘岁月的年代到1964年整个农机系怱怱离别转入镇江农机学院,65年毕业。回忆往事,心潮滚滚,激动无比。每位老学生不管在天南海北,都会怀念着母亲,母校就是母亲。

    不日将寄一篇“人人都来共圆健康长寿中国——记世界最长寿111岁尚能著书的郑集教授”,也表示我们农机系老学生们对母校永恒的爱与深深的祝颂。

    恭祝母校成为环球一类光辉名校!

    恭祝母校的每一位像母校老前辈郑集教授那样活得有意义,活得健康、长寿!

    新的一年将更好!

执笔 梁明祥

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