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龙城一轮月,校友共此情--常州校友会第二届中秋迎新校友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来源:浏览次数:3420

        918日,爱在东大,情系新人第二届中秋茶话会——2016毕业生欢迎会在六朝松茶馆举行,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张跃、副会长谢俊辉、秘书长葛维克,以及常州各界校友代表,与十多位应届毕业来常东大学子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情意浓浓、热情洋溢的夜晚。活动由秘书长葛维克主持。  

葛维克秘书长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既有年近耄耋的老校友,也有青春洋溢的年轻校友,在这一刻似乎年龄已不成问题,校友间真挚的、发自肺腑的交流让六朝松茶馆的氛围温馨无比。

    会上,常州道康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辉、梅特勒托利多黑带工程师戴峰、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周欣校友分别做了精彩分享。

  谢俊辉校友分享经历

    谢俊辉校友用他初入社会,如何努力工作,抓住一个个机遇,做出一定成绩,而后对人生重新定位,选择创业,最终创业成功的故事娓娓道来,告诉年轻校友如何定位自己,如何踏实肯干,如何坚持不懈,如何摆好心态。

戴峰校友分享经历

    戴峰校友用他求职被拒,却通过努力得到上司赏识,到在美国工作利用一罐茶叶结识朋友、融入其中,现身说法,形象生动。

周欣校友分享经历

  周欣校友通过讲述他入职之初如何钻研业务,到变更多个工作岗位,只得不断学习新知识,给新入职的校友职业发展六点建议:钻研业务、勤于思考、耐住寂寞、坚定信心、善交良友、不忘初心。

来常新校友发言

    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来常东大学子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常州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感谢,并纷纷表示要扎根常州,为常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跃会长分享经历并做活动总结

    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张跃与新老校友一起分享了她的个人成长经历,用自己丰富的阅历、切身的感悟,寄语刚踏上社会的新校友,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充分展示东大学子的素质与风采,做到做人有情有义、生活有滋有味!

    最后,张跃会长对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一代代东大人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常州校友会是所有在常校友的,不管是老校友,还是新校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校友会都是大家的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们能常回看看,多参与、多互动,共同做好校友会的工作。

路晋平校友(左)向常州校友会转交理财返利

    活动尾声,路晋平校友向常州校友会转交了市民卡公司理财产品的返利作为常州校友会活动经费,副秘书长蒋建亚和韩毅校友还组织了猜谜游戏,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毕业生发放了由中海地产常州总经理刘国兵校友赞助的节日礼品,活动在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常州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