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熟联谊会成立大会1月2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295

苏州校友会常熟联谊会成立大会嘉宾合影

    201712日上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熟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建设,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建忠,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和其他兄弟校友会领导及常熟联谊会部分代表出席会议。

嘉宾代表剪彩

    大会通过了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熟联谊会全体成员一致选举的常熟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陆健青当选会长,张继文当选常务顾问,曹传欣当选常务副会长,孙健宇,李立,贲黎明,陈建东当选副会长,陆恒当选秘书长,顾强,吴江,谢吉虹当选副秘书长。

    大会听取了会长陆健青校友的工作汇报和规划。张继文顾问介绍了常熟联谊会的筹建过程,并代表常熟联谊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常熟联谊会成长的苏州校友会领导和母校总会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新当选的联谊会班子和成员表示将始终坚持“三服务三促进”的苏州校友会宗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通过创新服务形式,加强校友间的互动,共享信息,整合资源,使东南大学在常熟发展更快,目标更高,校友更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建设先生和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建忠先生分别代表母校和苏州校友会向常熟联谊会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常熟联谊会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其他兄弟校友会领导和代表也纷纷到场,对常熟联谊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

校友嘉宾植树,校友事业长青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