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墨尔本校友会举办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42


   春风拂面暖人心,吉朗(Geelong)刘庄庆佳节。2017108号,在墨尔本的60位东南大学校友及其家属来到中联集团董事长刘霖副会长在Geelong郊外的佰奇豪华庄园,共庆中秋佳节。

    临近中午,校友们陆续到场互致问候. 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食物和瓜果,欢声笑语中共享美酒佳肴,品尝中秋月饼。


     餐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在范志良副会长主持下召开联谊会,他首先向校友们汇报了墨尔本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可喜成果。张文巨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更多的校友出来为校友会服务,为校友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表达了对校友会未来的美好祝愿!强风霞副会长、刘霖副会长、王伟华理事和黄堃理事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校友会办得更好。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领事杨智勇校友介绍了中澳两国文化和经济交流方面的发展,并向校友们通报了东南大学在国内高校和学科“双一流”评选中取得并列第八名,可喜可贺!

    新加入校友会的校友一一上前做了自我介绍,他们有的是来留学,有的是企业派驻澳洲代表,有的是来创业发展,更多的是已在墨尔本安居乐业多年终于找到了组织。范志良副会长还准备了与东大相关的问卷,采取有奖抢答的方式,让校友们又一起重温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

    最后,刘霖副会长和校友沈建辉、王燕岚夫妇分享他们在澳洲成功创业的历程,鼓励校友们勇于尝试、开拓创业,同时对校友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和设想,希望可以为校友提供帮助和发展渠道。

东南大学墨尔本校友会 刘霖,范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