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建筑学院领导一行专程到上海拜访戴复东院士、吴庐生大师和蔡镇钰大师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158

建筑学院领导一行拜访戴复东院士(中)

戴复东院士为建筑学院90周年院庆题词

建筑学院领导一行拜访蔡镇钰大师(中)

    20171017日,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李华彪陪同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书记冷嘉伟、副院长孙世界、院办公室陆莉老师等母校人员分别拜会了戴复东院士、吴庐生大师和蔡镇钰大师。

    冷书记向前辈校友们介绍了关于庆祝建筑学院建院90周年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这次院庆将举办学术展览、学术报告、庆祝晚会、国际教育论坛以及校友著作捐赠等活动。

    戴院士深情回忆起当初考上建筑学院的情景,并为院庆亲笔题词送上祝福。

    蔡镇钰大师回顾了在东南大学学习的历程和杨廷宝、童寯、刘光华三老教书育人的风范,强调东大是建筑的根,也是东大人生命的根。同时,也希望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举办宣传母校的系列活动。

    大家合影留念,祝愿戴院士、吴大师和蔡大师健康长寿,祝福母校建筑学院90周年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