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在枫雨中, 我们相聚––记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2017秋季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24

    秋风,秋雨,最是秋思。中秋团圆之际,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诚约大底特律地区东大校友于Kensington Park赏枫聚会。

    20171014日早晨,不期而至的小雨带着秋的风凉飘飘洒洒不停地下着,毫无倦意。Kensington Park景区内,烟云缭绕于墨绿的丛林间,雾雨飘逸在宁静的湖面上。朦胧间,林中抹抹枫红摇曳,湖上悠悠天鹅起舞,更有高傲的丹顶鹤草坪上昂首信步。在风景如诗似画的湖畔,West Boat Launch 棚内,悬挂的白底红字的东南大学校旗和蓝色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旗格外醒目,这里是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秋季赏枫聚会点。

    时间正午,淅淅沥沥的细雨丝毫未能降低校友们聚会的热情。他们捧着亲手烹饪的美食,陆陆续续从雨中赶来。虽时隔数月再次相聚,旧雨新知恰久别重逢,分外亲切。带着重逢的喜悦,大家首先聚集在东南大学校旗和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旗下合影留念。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会长雒超民藉此次联谊聚会活动愿校友们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们精心准备的聚会午餐味美丰盛, 牛肉卷,黄桥烧饼, 白切鸡南瓜饼,烧兔肉,五香花生,酱牛肉和红枣冰糖莲子羹,道道都是美味佳肴,个个都是烹饪高手。大家聚在一起,观秋景,赏美食,畅敍友情,分享信息。午餐过后,爱好牌艺的校友围坐一起,斗智斗勇,其乐融融。 棚外,秋雨菲菲,烟波渺渺,红叶似火,棚内,热情洋溢,笑语喧阗,欢聚一堂, 真是一次难得的雨中聚会。聚会在夜幕即将降临之际圆满结束。

    此次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秋季赏枫聚会成功举办,感谢校友们的热情参与!感谢校友会辛苦组织!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的校友们有来自大底特律地区的福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有来自著名汽车供应企业的工程师,有大学教授,以及医疗,金融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还有来密州深造的留美学生。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秋季赏枫会的成功举办,校友们和谐融洽的气氛,更加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络和互助,加强同母校之间的联系,为开展教育科研文化交流,服务于校友,回馈母校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将激励校友发扬母校止于至善的优良传统,不断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添砖加瓦并给予多方面的支持与合作,共同为东南大学的发展,提高东南大学在密歇根和周围地区的知名度贡献力量,为母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尽海外校友的努力。

    作为东大人,我们身在密歇根,心永远在一起,东南永远是我们的家,永远有我们的根。我们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支持母校发展,为将东南大学办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全体校友共同祝愿东南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将一如既往的欢迎密歇根及西南安大略地区的校友踊跃加入。

    联系人:雒超民 586-567-0221,崔少林 248-631-8779

    Email: SEU.Alumni.Michigan@gmail.com

东南大学密歇根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