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关于举办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65


一、大赛目的

    为打造创新、创业、协同、共享的东大双创品牌,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共同承办首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将重点征集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型项目,通过竞赛评审、政府扶持、社会资本对接、专家辅导、孵化服务体系,引导政府和社会资本等资源合力支持创新创业项目,持续推进高校、政府、校友的协同创新与发展。

二、大赛主题

    宁聚创新·发展共赢

三、大赛时间

    20196

四、组织机构

    (一)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江宁开发区、江宁区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江宁开发区高新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协办单位: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江宁区科技镇长团

    指导单位:南京市委组织部

    (二)大赛组织委员会

    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共同组成大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主任由分管校友工作的校领导担任。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办公室设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五、参赛对象及条件

    1、参赛项目主要负责人须为东南大学校友。

    2、拥有与创业领域产品、技术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够填补国内外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或具有较好市场发展前景和预期经济效益的项目。

    3、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限申报一个参赛项目。

六、比赛安排

    (一)报名参赛

    报名与项目初审

    时间:即日起至2019531

    所有参赛人员需提交《创业大赛申报书》,同时提供个人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商业计划书、项目PPT、参赛项目相关证明等佐证材料。所有佐证材料连同《申报书》合成电子文档(PDF word格式),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报送至大赛报名邮箱:seucyds@163.com。报名邮件主题命名如下:公司注册地-产业方向-项目名称,例如:江苏省南京市-人工智能-项目名称。

    大赛组委会组织项目资格审核,邀请评委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出30个项目进入复赛进行项目答辩路演,最终评选出9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二)比赛时间

    时间:2019627—28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入围复赛及总决赛的优秀项目,按“12+8”的模式进行(即12分钟PPT演示+8分钟互动问答)现场路演及答辩。

七、奖项设置和扶持政策

    (一)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6名,专项奖若干。

    (二)创业资助

    给予本次大赛获奖并符合高层次人才创业申报条件的落地项目直进区创聚江宁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的优惠政策。

    经评定,特别优秀的可给予配套落地扶持政策。

八、旅费补贴

    进入复赛的选手将给予参赛交通补贴。补贴标准为:欧美澳6000/团队,海外其它地区4000/团队(需提供201961日后回国机票和登机牌)。已在国内的海外人才和国内参赛选手旅费补助1000/团队。参赛选手的食宿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

九、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李  凯  025-8379050213851653701

    何平平  13851486884

    邮箱:seucyds@163.com


附件:

1.《创业大赛申报书》

    word版下载地址:http://sp.seu.edu.cn/2019/0425/c4828a270854/page.htm

2.创聚江宁人才工程政策解读

    http://sp.seu.edu.cn/2019/0430/c4828a271185/page.htm


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