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北京校友会华生会长会见杰出校友徐少春

22019.05.17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89

从左至右:张开元,马其祥,华生,徐少春,王舜林,王玉山

    2019517日北京校友会华生会长在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亲切会见了东南大学杰出校友、深圳校友会名誉顾问、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一行。

    华生会长首先代表北京校友会对徐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徐总在国内软件行业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钦佩,表示今后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北京和深圳校友会间的交流。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开元表示,清新环境公司与金蝶公司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期待金蝶公司在徐总带领下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产软件和民族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其祥就北京校友会的情况与徐总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今后徐总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京、深两地校友会间的联系。

    徐少春校友表示一直期待此次活动,对以华生会长,张开元为代表的在京杰出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还向华生会长和各位校友介绍了金蝶公司创立过程和现状,徐少春校友1983毕业于母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1993年在深圳创立金蝶公司,近三十年来公司在他带领下经过三次关键转型目前已成为拥有近万名员工的云服务巨头企业,在财务软件、ERP软件、企业云服务等领域均做出了杰出贡献。他还对中国传统哲学文化与西方管理理论相结合有深入研究,近年来致力于“阳明心学”理念应用于企业管理,持续引领中国企业的管理转型。徐少春校友职场上是叱咤风云的商业领袖,工作之余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健将,他同时兼任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各位校友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北京校友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无线电分会秘书长、北京中证技术公司董事长王舜林,常务副秘书长、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玉山。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