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淮安校友迎117周年校庆520表白母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36

    2019520日下午,应太平洋保险(淮安)总经理贾炳奇校友邀请,淮安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鲁正淮带领14位淮安校友会校友造访太平洋保险公司清江浦区支公司。

    贾炳奇校友欢迎各位校友的光临,简单介绍了目前太保在淮的业务及动态。表示愿意为母校校友会在淮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校友们都作了自我介绍,加深校友之间的了解、认识。

    鲁正淮副秘书长说,经过上次淮安校友会的正式挂牌、授旗仪式之后,校友会宣传跟进,大家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更多、更深了,参加淮安校友会的校友人数快速增长,到目前已经增加了原来的一倍。希望更多在淮校友能够尽快加入校友会大家庭。

    大家纷纷表态,将为淮安校友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能量,也会为校友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希望校友会能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以大带小,以强扶弱。

    最后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共同表白母校,祝福母校117周年华诞快乐!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牢记——今日我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我为荣!

淮安校友会 顾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