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俊采飞驰,至善东南——四川校友会足球队参加2019年中国名校四川校友八人制业余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00

四川校友会足球队队员友谊赛后合影

队旗展示

    2019518日,中国名校四川校友八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将在成都泰达方圆三分球场拉开序幕,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队首次报名参赛并参加开幕式。

    中国名校四川校友八人制业余足球联赛,是由中国名校四川校友足球协会主办的大型精品业余足球联赛,由各个名校在四川的校友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今年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队首次参赛。

    通过四川校友会众多校友的集思广益,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队的口号是“俊采飞驰,至善东南”。球队于2019512日完成首次集结,并与兰州理工四川校友会足球队组织了一场友谊赛来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正式比赛。通过友谊赛来磨练战术,了解队友的特点,增强大家的配合默契程度,热身赛收到了很好的训练效果。

    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校友们前来球场为大家加油打气。东南大学四川校友会为球队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筹措参赛报名经费,保证校友会足球队顺利参加本届联赛,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比赛时候要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期待我们的球队有出色的表现,为母校117周年华诞送上衷心祝福!

四川校友会 王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