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东南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来源:东大新闻网浏览次数:490

6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国42个招生宣传组近400位一线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并对2019年招生宣传政策做了解读。我校2018年招生成果显著,但2019年招生形势依然严峻,新高考改革、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的推行、高校竞争等都会对招生工作产生重要影响。今年我校招生工作有了较大的创新,充分利用新媒体,设计了“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系统”小程序,构建立体化、平台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宣传体系。

随后南京招生组负责人和湖北招生组负责人先后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各自招生宣传的工作经验。数学学院、人文学院、吴健雄学院、成贤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理科试验班(顾毓琇班)、文科试验班(郭秉文班)、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成贤学院的相关招生情况、培养模式等。

最后,金保昇副校长向南通招生组组长、北京招生组组长授旗,正式拉开东南大学2019高招宣传的序幕。金保昇副校长指出,建一流大学须有一流本科,办一流本科首先要有一流本科生源,而提高生源质量,应该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应该千方百计讲好东大故事。今年,我校全面实行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招生组师生要认真学习招生政策及变化,做到全员招生、全程招生、全方位招生,每个岗位都是招生工作站,每个人都是招生宣传专员,随时随地都可以为招生宣传工作做贡献。

我校本年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学校将派出680余人前往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高效的高招咨询服务。学校招生办公室也将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咨询顺利进行,为招生季最后的录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图文:李勖晟)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