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北京校友会欢迎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来京挂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939

    201975日,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欢迎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教授来京挂职工作的聚会活动。

    北京校友会会长华生,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清新环境创始人张开元,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其祥,母校代表赵会泽、芮振华,校友代表王学勤、王铁肩、娄宇、祖斌、曾滨、陆勇、刘勇、王玉山、刘丹萍等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马其祥首先代表北京校友会向来京挂职工作的吴刚副校长表示祝贺与欢迎。他介绍了北京校友会在华生会长的带领下,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与母校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北京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现有11个分会,上万名校友,是校友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马其祥秘书长还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了青年俱乐部、企业家俱乐部以及老年校友俱乐部的情况,后续将举办更多丰富且有意义的活动。

    接着,华生会长表达了对吴刚副校长的祝贺,对吴刚副校长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表达钦佩,表示今后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北京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交流联系。

    吴刚副校长表达了对北京校友会的感谢,并与在座的各位校友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华生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表达对吴刚副校长的祝贺与欢迎,同时分享了关于中美贸易战的看法,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曲折历程,聚会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