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MBA校友会与泰州校友会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88


     713日,东南大学MBA校友会任端才副会长(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CEO)率秘书长韩勇、副秘书长向新跃、王静赴泰兴与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交流。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史百鸣会长(江苏一鸣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会长曹晨(泰兴宁兴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长柏兵、校友商春锋、王建春、樊晖、朱剑、谢翠斌、高山以及南京大学EMBA校友王志惠、金伯阳参加了交流。校友们齐聚一堂,就加强校友联系、加深校友情谊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为进一步打造校友间的良好合作,达成了众多共识。

    泰州校友会史百鸣会长介绍了泰州校友会的发展概况,泰州在政商学各界都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东南大学校友,可以说,东南大学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泰州人才库

    MBA校友会任端才副会长也对MBA校友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说,南京、泰州两地地理位置毗邻,发展机遇无限,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两地校友会和校友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化。

    校友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经历,分享了工作成绩。会场气氛热烈,问候声、谈笑声四起,同学情、校友情尽现。两地校友会都表示,校友会将积极服务校友及其事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团结广大校友不断谱写东大人的美丽故事。

东南大学MBA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