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南京校友会等一行走访马鞍山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4

    2019717日,在完成了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双创项目的洽谈后,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率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东南大学科技园一行8人,专程走访了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马鞍山校友会会长张吾胜、副会长冷护基、秘书长戴建良等校友在马钢集团公司大楼热情接待了总会及南京校友会的领导。

    校友总会金志军执行副会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学校发展委员会、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的工作,阐述了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宗旨与要求。东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介绍了东南大学科技园的职能与成就,以及此次在马洽谈合作情况。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东大资本董事长朱文俊以PPT的形式,生动介绍了南京校友会开展校友经济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加强宁马两地校友会合作的愿望。

    张吾胜会长介绍了马鞍山校友会的情况及马钢集团近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一些可能合作的学科与专业项目;冷护基副会长与黄梅校友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有关情况,表达了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开展与东大在马项目合作的意愿。大家一致认为,马鞍山紧邻南京,交通便利,有天然的合作条件,两地校友应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推动校友经济发展。

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 戴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