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贵州校友会爱心捐赠东南大学支教点高武小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95

    720日,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程鹏秘书长主李剑峰、王紫燕、王泽清校友等一行8人,来到东南大学支教点之一,从江县翠里乡高武小学,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向杨金平校长交接了由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筹集捐赠的文教物资。

贵州校友会捐赠的文教物资

    高武姣莲小学坐落翠里乡高武村中央,从江县东南部,距县城49公里,海拔高度为889米。学校占地约2092平方米,属于农村寄宿制学校。与广西甲列、一心,甲多毗邻接壤。为高武、高克、归吉、三个村教育教学服务,服务半径为五千米。交通不便,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较差,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

高武小学开心的小学生们

    此次捐赠活动由贵州校友会发起,在校友会微信群宣传之后得到了各位校友的热心支持,短时间内即筹集善款6255.73元。校友会工作小组将筹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购买乒乓球桌、图书、消毒柜等学校需要的物资,希望能够为高武小学的办学带来帮助。

贵州校友会一行与东南大学支教团合影

    这一点捐赠物资可能微不足道,但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作为开端和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高武小学的发展,通过多种形式与东南大学支教团一起努力,为贵州贫困地区教育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南大学贵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