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9迎双新】云南校友会举办东南大学2019新生见面会暨送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30

    83日,东南大学云南招生宣传组新生见面会暨云南校友会送新活动在昆明举行。活动由东南大学云南校友会组织举行,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周林官、常务副会长张禹、副会长骆钊及秘书长江世水出席见面会。10余名今年被东南大学录取的云南学生及其家长齐聚,与东南大学老师面对面交流。

    活动上,东南大学博士、昆明理工大学教师骆钊为大家分享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

骆钊校友现场分享

    2018年被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5+3本硕连读录取的云南学生杨思瑞也进行了现场分享,从学校、学习、考试、军训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校生杨思瑞现场分享

    据了解,今年东南大学在云南一本批次计划招生理工类52人,实际录取54人。其中,最高分671分,最低分654分。    

(摘转自《春城晚报》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