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9迎双新】泰州校友会第二届“学长助新生,启航向东大”送新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2

    2019810日下午3点,由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主办的第二届学长助新生,启航向东大送新生活动在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成功举行。东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会长史百鸣、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副会长何益民,以及东南大学2019级泰州学子及家长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泰州籍新生们入学之前就能了解学校,感受东大的气息和学长们的关心爱护,活动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和朋友的热切支持!

    活动由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秘书长柏兵校友主持。

泰州校友会会长史百鸣致辞

    首先由史百鸣会长致辞,他对各位新生成为东大的一员表示祝贺、关爱和期盼。他表示,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于20193月正式成立,是联系母校和校友的桥梁,也是广大在泰校友们的精神家园,规模与日俱增,影响力越来越大。感谢大家选择东大,东大定不会辜负大家,从加入东大的一刻起,永远都有广大校友们作为坚强后盾。

东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介绍学校情况

    接着,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就如何在大学学习生活和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向新生介绍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新同学在完成学业的道路上更顺畅一些。要求新生作为一名精英,要很好地把握自己,获得优异的成绩。

    在学长经验分享环节,泰州籍校友、土木学院大二学生鲁海笑作了介绍,他讲述自己在校的亲身体验,他说进入东大后,亲身感到东大的浓浓的学术气氛,催促自己不断奋进,多读书,多交流,让自己尽多、尽快地吸收更多的知识。

    新生交流提问环节,19级新生围绕转专业考试、大学社团组织、研究生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李磊书记一一作了解答,为新生答疑解惑。

“全家福”合影

    最后,东南大学2019级泰州学子欢送会以一张全家福的集体照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赢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为继承和发扬东南大学优良传统与校风,服务好校友和地方经济,开展了一次非常好的专题特色公益活动。

东南大学泰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