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9迎双新】河南校友会|2019年迎新送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70

    为加强校友交流、为母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为河南发展吸引更多优秀人才,818日下午,东南大学河南校友会在郑州紫荆山宾馆举行首届迎新送新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4名新生代表及家长,8名新回豫工作毕业校友代表和部分在郑州校友参加,会议由单飞秘书长主持,校友会王飞会长、副会长刘家俊、李明、王浩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王飞会长致辞

    活动伊始,东南大学河南校友会王飞会长首先代表东大河南校友全体人员对今年考入东南大学的河南新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对考入东南大学的学生家长们表示感谢,对回豫工作的毕业生表示欢迎。李明副会长介绍了河南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东南大学河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王浩副会长,寄语新回豫工作毕业生要学会适应工作,坚持学习,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单飞秘书长简单介绍了新生入学后的奖助学金政策及转系转专业情况和政策。

王浩副会长讲话

    网络安全学院和文科实验班的两名新生代表分别作新生发言。回豫工作毕业生代表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毕业院系、工作落实情况等基本情况。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刘艳忠校友、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林基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寄语新生不能放松自己,要做好规划,搞好学习,搞好身体,搞好人际关系。

新生代表发言

    校友会还为参会的新生代表们每人赠送了一枚书签,祝愿他们到校后继续发奋读书、圆满完成学业;为参会毕业生代表们每人赠送了一支钢笔,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笔耕不辍,继续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会长为2019级新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会长为应届毕业生校友代表颁发纪念品

    本次座谈会让入校新生代表和毕业校友们真切感受到东南大学河南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东大学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座谈交流、答疑解惑,让新生们对如何适应校园生活、如何更好处理好学业与社团活动等方面有了清晰的方向,也让新毕业入职的校友们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更好处理好工作和社会关系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他们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奠定了一份浓厚的校友情。

东南大学河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