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9迎双新】无锡校友会|青春正灿烂,扬帆起东南——2019年校友、新生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37



   819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2019年度新生交流会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中大院顺利召开。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副会长林长春、秘书长陶建中、常务副秘书长邹建华、副秘书长周晓梁、监事周文佳等无锡校友会代表、2019级东南大学无锡籍新生及家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年文枢江左,东南辈出英豪,会议在东南大学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无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邹建华主持。

校友与新生齐唱校歌

邹建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徐湘华会长致辞

    徐湘华会长做开场致辞,他首先向到会的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了感谢,之后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并向大家讲述了其作为一名东大人,在学校苦学,在社会拼搏,追寻人生价值的心路历程。最后徐会长再次对与会学子进行了祝贺,也希望学子不忘师恩、不负亲人,在止于至善的校训指引下,勤学苦读、激扬青春,成为有理想抱负,有家国情怀,能干事成事的优秀人才。

    随后,与会无锡校友代表也做了分享交流。作为东大前辈,校友会代表们针对新生、家长普遍关心的学习、生活、深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使得环境优美、底蕴深厚、人才辈出的东南大学形象在学子的脑海中清晰起来。作为行业大咖,行业分会代表们对所在行业的现状、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让学子们对所选专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让他们明白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中,个人只有不断拼搏努力,才能够绽放光芒,才能不负青春。

新生代表分享交流

    在会议热烈气氛的带动下,与会的2019级学子纷纷上台进行分享,并与台下的新老校友积极互动交流,一展青春风采。我们惊喜地发现,2019届张幼涵同学已经是她家的第三代东大学子,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无锡校友会向与会学子赠送纪念品

    会议最后,徐湘华会长代表无锡校友会向与会学子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徐会长表示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是联系无锡学子与东南大学之间的纽带,也是无锡学子在东大苦学奋进的坚强后盾。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团结校友、聚力凝心,为东大增光,为锡城添彩。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