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南京校友会|2019年第二次秘书长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63

    818日下午,东大南京校友会2019年第二次秘书长会议在南京六朝松茶食间圆满举行。沙敏会长及各分会秘书长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特别感谢金融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震宇校友的全程支持。

沙敏会长讲话

    沙敏会长首先代表南京校友会向各分会秘书长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校友会的工作要继续围绕赋能、跨界及连接三个方面展开。校友会集结母校和社会的资源赋能校友企业,同时南京校友会还要积极进行跨界合作,不局限在东大系,通过校际连接合作,走出去、接进来,形成校友产业生态,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

现场讨论

    会议上,朱文俊秘书长及南京校友会各分会秘书长们就《关于加快推进东大校友经济产业园意见(讨论稿)》、《关于推进南京市招才引智 共建创新名城意见稿》、《关于助推校友企业宣传服务讨论稿》和《关于如何发挥资本的作用,助力校友经济的意见(讨论稿)》四份内部文件展开了讨论。

朱文俊秘书长发言

    2019年南京市政府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将校友会作为招才引智的重要组织之一,吸引全球人才回宁创业就业。朱秘书长表示接下来南京校友会将发挥自身对校友的聚集效应,通过资本、母校科研技术转化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全球校友强大的网络,帮助校友回宁,协助政府创新名城建设,扩大母校影响力,让世界听见东大声音。

分会交流

    各分会秘书长们各抒己见,就如何推进讨论事项,做好校友服务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此外,大家还交流了如何深挖校友需求,就解决医疗、就业、就学等难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下来,南京校友会将汇总大家的意见,推出具体实施办法。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