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19迎双新】山东校友会|作别母校出金陵 喜迎新途入泉城——2019年迎新校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7

    千佛山映着秋日更显神秀俊美,大明湖伴着秋风愈加迷人眷恋。泉城-济南,在这个初秋迎来了一批新的东大之子—2019年新一届毕业生,他们作别母校、挥手南京,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济南,开启一段新的征途,或就业、或深造。为欢迎新校友到济生活,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于831日晚在济南举行迎新活动,用满满的热情、殷殷的期盼欢迎各位新校友的到来。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副常务会长陈建新,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朱春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黄大翔等老一辈校友,在济工作的青年校友代表,新校友代表等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朱春生副会长向大家转达了未能到场的老一辈校友对迎新活动的支持和祝福,鼓励新校友在济南充分发扬母校“止于至善”的优良作风,牢记母校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祝福大家在济南生活快乐、事业进步。同时,分享了母校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母校近年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进步。

    陈建新常务副会长作欢迎致辞,他代表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热烈欢迎新校友到济工作或学习,表示山东校友会全体校友坚持守望相助、互相帮扶,助力每一位校友在山东、在济南的发展,特别会积极关照新校友尽快融入济南的生活,让大家在刚踏入社会之初依旧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山东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勉励所有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校友会的发展,继续按照母校及校友总会的要求,把山东校友会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为所有在山东的校友发展做好服务、做好支撑。

    活动过程中,在济青年校友代表分享了在东大的求学之路、在济工作情况,大家都表示出了对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感受到了来自山东校友会大家庭的关爱;大家对新到济南的校友表示出由衷地欢迎和支持,愿意与新校友一起在济南共同进步、共同前行。新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一是对刚出校门即融入到山东校友会大家庭,感到发自内心的亲切与温暖,对帮助自己尽快度过职业生涯初期的瓶颈,更好地开启职场新征途是巨大的力量支撑;二是会牢记自己是东大人,“今天你以东大为荣,明天东大以你为荣”,弘扬积极正能量、发扬新青年风格,让大家看到东大人的风采!

    整场迎新活动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大家在亲切的交谈中互留联系方式、共同分享经验、共忆东大美好时光、同叙同窗之情……

    风雨东大路,一世东大情。活动最后,大家齐唱东南大学校歌,黄大翔校友亲自用口琴为大家伴奏。“东揽钟山紫气,北拥扬子银涛,六朝松下听箫韶……”那一刻,我们仿佛回到了母校,徜徉在母校的臂弯里,回味着那最美好的时光……

    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所有校友事业进步、生活美满。

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