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波士顿校友会|美国大波士顿地区东南大学等四所中国高校校友夏末联欢活动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728

    由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以及沈阳药科大学共同组织的大波士顿(新英格兰)地区高校2019年校友聚会于831日下午3时正式开始。

    首先,东南大学校友会长潘晔回忆了历届波士顿校友会参加活动的情景,感谢校友们的热情参与,并鼓励校友们饮水思源,为母校出力。最后各位会长也向兄弟院校表示了诚挚问候。

    各校校友互动和游戏阶段中,组织者为校友们准备了美食比拼、绑腿跑、足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上,校友们拼搏、畅聊,共叙校友情,兴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丰富多彩的活动

    200多名校友及其家属、朋友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度过了一天难忘、温馨、求是的欢乐时光。

欢聚一堂

    波士顿校友会不忘初心、团结尊重、和谐共建,期望在不断发展壮大中更好地为校友、母校助力加油。欢迎更多的校友一起加入我们大波士顿地区东南大学校友会大家庭,互相帮助,更有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们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赞助单位的全力支持,在此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志愿者:

    东南大学:潘晔,崔雪临,周琪羽,李文怡,乔洁,凌丹丹,王聃权,刘羽民,高崴,廖俊龙,严时杰,凌诚,张轩浩

    南京大学:邓景人,伊南

    中国药科大学:徐进,陈安璐,沙文文,郭瑾文,周黎,王苏娅,姚晨

    沈阳药科大学:欧阳启钧

    赞助单位:

东南大学大波士顿校友会

联系方式:seubosto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