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MBA校友会|“校友企业行”活动:走进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中国营运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60

    928日下午,东南大学MBA 校友会开展了校友企业行第二站活动,拜访校友企业、MBA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中国营运中心,受到了威乃达中国区CEO任端才校友的热情接待。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良华教授、MBA校友会王迅会长、韩勇秘书长、MBA联合会苏畅主席等一行9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任端才校友与MBA校友会一行就校企合作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任端才校友是东南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他首先致辞欢迎MBA师生的到来。任总向大家介绍了意大利威乃达集团及其中国区总部的概况。意大利威乃达橱柜成立于1967年,其创始人曾经是意大利共和国的参议员,中国营运中心是其设在中国的代表机构,全权负责其品牌管理,销售网络建立,宣传,服务等事项。公司采用先进的营销模式,深入开发中国市场,采取意大利生产和在中国制造的同一品牌两种价格体系的产品进行销售,同时将在中国市场投入巨资进行品牌宣传与推广,实行国际企业本土化。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经历经济危机等艰难困苦,从2012年开始实现盈利,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高端地产的首选合作伙伴,主力市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在豪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任端才校友介绍企业,并与陈良华教授(左三)及校友们交流座谈

    会上,参访的MBA师生对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中国区的发展赞赏不已。陈良华教授在了解了其研发等问题的基础上,就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交谈,大家了解到,威乃达橱柜中国区核心之处在于专注于市场,威乃达意大利总部专注于产品研发,把市场的反馈好的新设计及产品直接带到了中国。

    随后,MBA师生参观了意大利威乃达橱柜的展厅及工厂。在任总的详细介绍之下,我们了解到,威乃达的每一款橱柜,都须得经过一道道极其考究的工序,才会呈现在众人眼前。设计的创新性是威乃达厨柜成功的源泉;悠久的生产历史、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是威乃达成功的保证;从深层意义上映射出威乃达公司的文化理念:每个人都与众不同,就像我们的厨房。其中国工厂也全套采用意大利原厂的生产管理模式与世界最先进的德国豪迈数控生产设备,以确保产品品质完全符合意大利原产标准。

MBA校友会会长王迅体验展厅沙发

    座谈期间,MBA师生就走进校友企业、增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就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以及MBA校友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王迅会长表示,走进优秀校友企业,加强校友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共同的成长与提升,是MBA校友会发挥桥梁作用的一个重要方面。今后,还有更多的优秀企业等待校友们走近,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空间有待挖掘和拓展。

撰稿、摄影:钟志颖

东南大学MBA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