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秩年聚会|原南京工学院23791班入学四十周年庆在武夷山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64

    金秋十月,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无线电专用机械设备专业23791班入学40周年庆于20191018~20日在福建省南平武夷山市举行。

    继毕业20周年和253035周年在南京举行聚会后,23791班本次聚会由班里福建籍同学承办,同学们齐聚武夷山,再叙友情。

    1018号在武夷山度假区碧湖园举行联谊晚会,同学畅所欲言,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回忆当年在南工学习岁月的点点滴滴。与老同学们在一起,虽已华发初染,然个个童心未眠。四十年风雨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对母校和同学的深情。

    1019-20日,乘坐古朴竹排,畅游 “中国最美溪流” 九曲溪,参观国宝茶王-大红袍母树,体验武夷山大红袍茶文化,攀登848级台阶的天游峰,部分同学因身体和体力等原因未登山,稍有遗憾。

    1020日下午,部分同学前往南平市,参观本班福建籍企业家,东南大学南平校友会会长王宁同学任法人代表的南平德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王宁同学对企业的介绍,大家也纷纷建言献策,祝德赛公司生意兴隆,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献上老同学的一首诗,期盼毕业四十周年时再回母校相聚。

南工学子聚东南,

饮茶武夷话当年,

四十周年弹指去,

已由少年变老年。

世间风云多变幻,

浩荡趋势贯宇寰,

同窗好友真情在,

笑看人间壹佰年。

南京工学院23791班 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