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大纽约校友会|六校联合 ▪ "2019熊山远足观叶&啤酒音乐节秋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91

六校校友在熊山大草坪合影

    1019日十月金秋,层林尽染。正逢熊山啤酒音乐节,中国长三角六高校纽约校友会联合举办远足赏秋+美食郊游活动。这是继713日的长岛夏季烧烤联谊聚会后,来自东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六所长三角高校的纽约校友们,又一次相聚,在熊山(BearMountain State Park)举办六校联合远足观叶活动。来自六所高校的校友及家属、朋友130余人,共赏熊山秋色美景,欢度美好周末。

    上午11点,六校校友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在组委会的协调组织下,在Anthony's Nose Trailhead集合,以八到十人的小队为单位,在校友中的远足达人领队的带领下,向山顶进发。校友们在途中友爱互助、谈笑风生,共赏林间水上的缤纷秋色。各小分队在  Anthony's Nose Viewing Point 成功会师,俯瞰哈德逊河东岸金秋时节的河谷风景。

   从Anthony's Nose下山后,六校校友汇集在熊山大草坪。大家席地而坐,边分享美食边交流活动体验,欢声笑语不断。部分六校校友随后在大草坪上合影留念。

    片刻休息后,下午的熊山之旅正式开启。大部队兵分两路。一路由南京大学校友陈艺章和上财校友郭琦担任领队携部分校友向熊山山顶进发,另一路由东南大学大纽约校友会张士明会长和郑兆雁秘书长带队驱车前往 Anthony Wayne Recreation Area参加熊山啤酒音乐节(Oktoberfest)活动,品尝德国啤酒和德国烤肠,欣赏乐队演出。

    活动结束之后,东南大学大纽约校友会代表本次活动组委会,表彰奖励本次活动做出卓越贡献的志愿者:担任登山总领队的南京大学校友会陈艺章;担任各个小队领队的上海财大校友会吴昊、郭琦、同济校友会储忻、中科大校友会程忱、南京大学校友会孙玥,以及组织宣传联络的上海财经大学大纽约校友会陈思羽。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张士明会长(下图右1)向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发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特别购置的2019熊山十月啤酒音乐节特制超大号啤酒杯。

    本次活动本着“服务校友,联谊共进”的理念,由长三角六所高校纽约地区校友会的志愿者组成活动组委会。东南大学大纽约校友会郑兆雁秘书长担任活动总策划及总负责,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陈艺章担任总领队;上海财经大学大纽约校友会会长陈曦及其他兄弟校友会负责人担当校际协调,秘书长陈昱霖负责前期报名推广,策划组组长陈思羽负责宣传联络。现场活动由上海财大校友会的吴昊、郭琦、同济校友会的储忻、中科大校友会的程忱、南京大学校友会的孙玥等担任各个小队领队,与担任活动现场联络员的志愿者东南大学校友会的刘扬慧、复旦校友会的张宇捷、中科大校友会的张善驰、南京大学校友会的武维,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团结协作,促成了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熊山秋色美不胜收,六校情谊深厚长久!

    在此感谢台前幕后六校的组织者、联络员、领队,以爱心、精力和时间的慷慨付出,给大家带来一次秋天盛景里的欢乐聚会。希望六校校友通过联合活动,收获友谊,共谋发展。

    主办单位:

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上海财经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中国科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纽约)

大纽约同济大学美国校友会

东南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长三角六校联合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