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浙江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27

    1026日,在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的芬芳季节,在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美丽杭州,在钱潮涌动、自古繁华的钱塘江畔,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18号楼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成立大会汇集了浙江省内100多位从事交通行业的东大校友,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俞芳红、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东杰等校友参加成立大会,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敏、东南大学浙江招生宣传组组长张永受邀出席并致辞。成立大会由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潘明军校友主持。

    主持人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积极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筹建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的宗旨、意义和过程,向在交通分会成立过程中付出了巨大时间和精力的筹备组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与会校友们全体同唱《东南大学校歌》,并一同观看了母校和交通学院宣传片,回顾了母校和交通学院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齐唱东南大学校歌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亲自从外地赶到会场,并在交通分会成立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姚志彪秘书长代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对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校友会应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办会宗旨,对今后交通分会的发展也给出了非常重要的指导和要求。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讲话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敏教授到会祝贺,并代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感谢浙江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宣传母校、促进学校与地方科技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对交通分会今后的发展也寄予了极大的希望,并提出了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建议。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敏教授讲话

    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俞芳红校友代表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发表讲话,祝贺交通分会的成立,感谢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并希望交通分会在浙江校友会的指导下,共同服务好浙江校友。

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俞芳红校友讲话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交通分会管理办法,推选产生了荣誉理事和理事会组成名单,并任命了秘书处工作人员。理事会选举汪东杰校友为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待履行相关程序),任命潘明军校友担任秘书处秘书长。理事会还特邀了成就卓著的部分校友成立了荣誉理事会,荣誉理事会推选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松为荣誉理事长(待履行相关程序)。

理事会议

    短暂茶歇之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胥斐和熊满初校友激情昂扬的表演了亲自撰写和排演的《东大交通人赞歌》诗歌朗诵,全体代表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诗歌朗诵

    汪东杰理事长代表交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谈了自己对校友会工作的理解和工作打算,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浙江交通校友的精神家园,服务好广大校友。

交通分会理事长汪东杰校友讲话

    浙江校友会会长范建军表达了对交通分会发展的殷切希望,提出了服务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建议,望校友们不忘初心,追求完美,牢记东大止于至善的校训,为东南大学和浙江交通继续做出贡献。

浙江校友会会长、交通分会荣誉副理事长范建军校友致辞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本次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成立大会在欢笑和不舍中圆满结束,交通分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愿在浙交通行业的东大人继续砥砺前行,以“止于至善”为人生坐标,为交通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做出更精彩的成就。

聆听

交流

签名墙前合影

全体合影

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交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