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淮安校友会|校友总会曹军副秘书长走访淮安校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52

    2019112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曹军带着总会对淮安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期盼,与淮安校友会部分校友欢聚一堂并座谈。

    大家重温校友会的宗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以大带小、以强扶弱;一起商讨如何结合淮安校友会特点推动校友会相关工作,更好地为校友服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尽力,讲好东大校友故事,讲好东大故事,建设好东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初步协商在年底前做好两件事:召开淮安校友会年会和完成淮安校友会的换届工作。参会的部分企业家校友都明确表示积极支持淮安校友会的各项举措,不忘初心,共同进步、发展、壮大。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魏宏庆、梁三元、鲁正淮、黄欧、李阔、杨炜业、孙蔚、贾炳奇、顾予、宁虎、徐建成、顾德永等校友。太平洋保险(淮安)总经理贾炳奇校友为本次交流活动提供了支持。

东南大学淮安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