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安徽校友会|至善至拼 勇夺殿军——安徽校友会篮球队参加首届高校在皖校友会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318

安徽校友会篮球队

    1019日下午,首届高校在皖校友会肆拾玖坊杯篮球联赛在合肥麦迪逊篮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我们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和武汉大学安徽校友会、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安徽师范大学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安徽工程大学合肥校友会、重庆工商大学安徽校友会、安徽北京大学校友会、安徽天津大学校友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徽校友会、安徽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共10所高校在皖校友会参与了此次赛事。

开幕式及我东的颜值担当陈蓉校友

    在此次比赛中,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篮球队经过数场拼杀,取得傲人成绩,成功挺进四强,勇夺殿军。

安徽校友会篮球队全明星阵容

    为期三周的赛事于119日下午成功闭幕,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冠辉代表全体校友领取殿军奖杯;刘迪校友在整个赛事中表现出色,斩获“得分王”称号;谢雪校友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积极奉献,做了大量的后勤和服务工作,是我们当之无愧的最美校友。

最给力秘书长汪冠辉(左)、最美校友谢雪(中)、最帅大前锋鲍世辉

我们的MVP中锋刘迪校友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高校在皖校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与合作,收获颇多,希望来年我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