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浙江校友会|山为伴,茶为媒——东南大学浙江校友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31

    杭城满桂子,秋雨分外香。20191027日,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发展茶话会在杭州龙井村六朝松茶社举行,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专程参会指导。

    姚秘书长介绍了兄弟校友会的发展经验,提出应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校友,热心服务校友,吸纳更多热心校友参与校友会的发展建设中来。浙江校友会彭桂平、严加勇等校友提出在龙井村建立校友服务点,以点带面,服务全国校友,并对浙江校友会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姚志彪秘书长对浙江校友会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浙江校友会越办越好。

    会后,彭桂平校友代表浙江校友会赠送姚老师一份特别的纪念品——浙江校友会2019迎新定制丝巾。这款丝巾由彭桂平校友牵头、徐娇娇校友设计、严加勇校友制作而成,充分结合了东南大学和杭州的特色,预示着东南学子将风云西子湖畔。

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