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青岛校友会|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27

日前,东南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崂山区召开。会议由青岛校友会会长周明江召集,副会长杨华英、商会明、卜庆凯,理事魏宁、张思义、许方廷、杨红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赵飞主持,秘书处任鸿美记录。



会议首先由杨华英副会长分享了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企业家六朝松论坛主要内容,通报了拜访南京校友会及东大资本的有关情况;赵飞秘书长汇报了母校近期科研成果,通报了东南大学科技转移中心及南京校地合作经验等有关情况。

随后,赵飞秘书长汇报了青岛校友会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主要打算,涉及校友联络、活动组织、分会(社团)组建与日常管理、母校联系与服务等,与会理事听取并酝酿讨论了有关报告。

最后,周明江会长传达了第三届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论坛会议精神,结合青岛校友会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主持讨论了校友会章程修订、2020年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等工作意见。

会后,参会理事代表青岛校友会录制了母校2020年新年祝福视频。

本次会议总结了青岛校友会2019年各项工作,为2020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在新的一年,校友会将继续做好青岛校友的联系服务工作,加强与总会及各地方兄弟校友会的联系互动,推进青岛校友的合作发展,努力提高母校在青岛乃至半岛地区的社会声誉,为母校和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