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我们与南通这座城市在一起——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2002级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硕士魏东海校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416

魏东海校友,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常务理事,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蔓延和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各方力量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来袭,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社会、广大医护工作者等都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去。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魏东海校友积极报名参加南通崇川青年突击队,在家门口协助居住地社区干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群防群控,战斗在第一线,加入保护小区的行列。27日早晨,最急需的开放式小区志愿者已经上岗,当天包括魏东海校友在岗青年突击队成员48人。他们与基层干部携手并肩,把守重点区域出入口,测温、查询、登记、宣传,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守护崇川。


魏东海作为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一把手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崇川区文峰街道疫情防控安排,他们采用远程、线上办公。图纸经过复核、审核后转为PDF文件发给业主。疫情防控解禁后,他们第一时间把纸质出版图纸送业主手中。

作为南通校友会的一位企业家——魏东海校友: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我们要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每个人的安危也都至关重要。魏东海校友第一时间在南通校友会微信群号召南通校友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加入崇川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守护自己的家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魏东海校友在南通校友会微信群还积极主动号召全体南通校友发扬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东大校友精神,以合法合规的方式组织或参加爱心捐赠,支持母校或者直接向医护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液、手套、隔离衣等防控物资。愿与南通校友会各位校友同舟同济,共克时艰,携手战疫。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所有为防控工作而努力的人都是负重前行的人。让我们共同携手待春暖花开时,与大家共迎美好!


南通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