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重庆校友会(筹)|东南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会秘书组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2020.07.25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098

为了进一步加强重庆地区东南大学校友之间互动交流,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经过长达一年多时间酝酿,725日下午15:00,在重庆林同棪国际中国总部,东南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会秘书组座谈会圆满召开。校友总会曹军副秘书长与12位分别来自土木、交通、机械、计算机、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88级到17级热心的本硕博校友代表,积极参与本次交流,踊跃建言献策。


曹军副秘书长为大家介绍了校友总会历史由来、基本概况,提出东南大学新时期对校友的期望:希望与广大校友共担育人使命、希望与广大校友共建师资高地、希望与广大校友共享发展成果。强调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前提、以多赢为目标,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校友工作重点。特别提到,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直辖市,校友总会长期以来对重庆校友会的筹备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多方沟通与准备,希望在2020年可以顺利实现组建。

  各位校友分别就未来重庆校友会目标定位,愿景使命及前期筹备工作组织机构,重点工作计划展开热烈研讨。会议最终决定由黄聪、王有为担任重庆校友会筹备秘书组牵头负责人,启动筹备工作,力争在2020年实现重庆校友会的正式组建。

  本次座谈会恰逢2020级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组莅临重庆,医学院谭东伟书记一行代表东南大学,也参与到本次座谈交流。在渝广大校友,纷纷主动对接,主动宣传,为招生工作组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参会代表:

姓名

工作单位

专业年级

曹军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

电子工程系79

谭东伟

医学院党委书记

机械工程系80

黄聪

林同棪国际中国副总裁

土木工程97级硕

倪明峰

重庆壹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电气工程学院88

王有为

林同棪国际中国交通规划部总经理

交通工程02级本

文闻

中合博芯(重庆)半导体有限公司

土木工程学院02

张研

重庆环投集团

机械自动化03

李磊

林同棪国际中国

土木工程学院10级硕

杨雯雯

重庆初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物理系05

龙俊杰

重庆市党委党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18届博

江陈龙

重庆市政设计研究院

交通学院06级硕

孟杰

林同棪国际中国

土木学院19级博

邱馨逸

重庆市公安局

计算机学院08

陈若男

林同棪国际中国

交通学院17级硕

  

  

重庆校友会筹备会秘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