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上海校友会|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上海校友会设计师联盟校友活动记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82

202137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庞锋军的组织下,设计师联盟幕墙施工设计与承包产业上下游校友们齐聚贾晓校友经营的位于浦东软件园祖冲之园的浦和茶室,相互介绍讨论幕墙专业领域行业现状、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规模、重点业绩和各自经营的特点和优势。

交流中,设计师联盟兴趣小组组长、在上海市政院工作的徐中珏,以及副组长、在上海城建院工作的陈希分别发言介绍设计公司发展方向和经营业务。上海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兼EPC联盟负责人赵德良介绍了EPC项目的经典案例和盈利情况;校友朱建中介绍了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以及所在的中建八局工作情况,表示欢迎广大校友充分利用协会资源,以助力校友企业发展;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徐晓宁造价师发言表示要向校友多多学习各家幕墙公司特点优势和造价情况。在上海力进铝制工程公司工作的龙锋校友、以及在珠海市晶艺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冯三连校友、上海京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涛校友的主营业务均为幕墙工程设计及专业承包,各有特点,日后可以相互合作,为校友服务;校友张海波、赵雪峰还分别就各自事业做了介绍,赵雪峰正在推进市区公共路面智能停车管理代运营业务。黄文洁校友专门趁此机会向贾晓校友讨教茶艺、品茶、购买好茶。

校友贾晓经营的浦和茶室为本次校友交流活动提供各种品味的茶水和零食、水果,正面对软件园人工湖,风景优美,还设有室外茶桌和秋千可供使用,热诚欢迎校友们光临做客,与会校友们还收到了浦和茶室赠送的人手一份伴手礼。

最后大家在浦和茶室门口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为上海校友会牛年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上海校友会

(校友庞锋军 供稿黄文洁、庞锋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