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3.09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17

202139日下午,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因疫情原因,会议现场主要邀请了省内各地方校友会和部分省外、行业校友会的校友代表。研讨会召开前后,科技园,校友总会领导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同部分省外、海外校友会进行了交流。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副秘书长曹军,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杨晓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姚志彪秘书长主持。

会上,姚志彪首先致辞,他表示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搭建了校友、校友企业创新创业的平台,希望各地(行业)校友会可以广泛参与,积极组织,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动员。杨晓辉详细介绍了大赛主题、组织机构、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工作进展和计划等。贾方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地(行业)校友会充分发扬“止于至善”校训精神,把本次大赛办出东大人的水平和风采。参会校友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发动各地校友广泛参与大赛,促进校地合作,将大赛打造成含金量高、吸引力强、影响力大的东大品牌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校友会宗旨,广泛联络校友和校友企业,为本次大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有力推动了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大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构建了校友-学校-社会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并以校友发展共同体为纽带,传递至善精神,凝聚校友力量,拓展创新创业,实现共创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