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隆重举行李瑞华名誉会长受聘仪式

2021.03.29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040


2021329日下午,春和景明,在黄浦江畔的诺莱仕游艇会隆重举行诺莱仕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瑞华(机械学院79级校友)受聘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仪式。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倪中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等母校一行和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理、镇江大港股份总经理王靖宇校友等地方校友代表到会祝贺。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刘建平、宋永华、王茂廷、杜峥、潘志宇、仇雨菁等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聘任仪式由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主持。

                   首先由上海校友会李华彪会长介绍上海校友会的情况。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华彪代表上海校友会向李瑞华校友颁发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聘书。


李瑞华名誉会长在受聘后发言,感谢校友会平台打造了信息交互的通道,感谢校友们的信任,真诚表示希望为上海校友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东南大学副校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现场致辞祝贺并介绍了母校发展近况。希望大家关注母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活动。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理、镇江大港股份王靖宇校友致辞。

参加受聘仪式的其他校友也积极发言交流,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校友率领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高新区、京口区领导也到会祝贺。马明龙校友表示希望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都能关注镇江城市的建

设与发展,殷切希望镇江能与上海两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上海校友会  顾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