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2021年上海地区第一轮现场招生宣传活动 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98





59日一早,在上海市2021年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和副秘书长曹军带领上海校友会招生志愿者们,为今年东南大学在上海地区的招生工作做现场宣传。校友志愿者们放弃了小长假后唯一的休息日,配合母校顺利完成今年的首轮现场招生宣传。

近年,母校在上海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生源质量逐年上升。今年东南大学的展位前是驻足人数最多的地方,展位布置的亮眼醒目,宣传折页内容浓缩精粹,为咨询者准备的呈现母校经典建筑景观的精致书签引入注目。一波一波的家长和考生,不断地扫官微、加咨询群。在一整天的时间里,姚志彪、曹军老师以及上海校友会的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每一位咨询者的问题,为各位上海考生和家长们送去专业、暖心的报考建议。

                      (58日下午,曹军老师和志愿者校友唐恂、林敬伟、黄婷婷共同布置展位。)


为保障咨询会这天的有序工作,早在58日下午,曹军老师就带领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展位,并给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让大家细致了解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

上海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在全球范围内招到更多优秀的学生,培养和造就更多具有东大气质、中国情怀、全球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使命的一流领军人才。


59日上午,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副秘书长曹军、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顾菁、副秘书长项潘龙、校友范小燕、陈明)

59日下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曹军、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顾菁、副秘书长项潘龙、校友唐恂、校友黄婷婷)


为迎接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和曹军副秘书长的到来,上海校友会执行副会长杨运动校友邀请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华彪、执行副会长赵德良,秘书处代表以及招生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参观了校友杨运动创立的牛课进修学校教育中心。



上海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