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云聚东南,北美畅谈”校友云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74


2021731日周六由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发起联合大纽约校友会美南校友会波士顿校友会大华府校友会芝加哥校友会一起举办了一场云聚东南,北美畅谈的校友云聚会。本次聚会于美西时间4:00PM中部时间6:00PM美东时间7:00PM开始纽约校友会会长杨昭洋主持,共有5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持续了3个半小时远超预期大家对校友会活动非常认可北美各地的校友会也十分乐意给广大北美校友创造互解了相彼此关注的机会同时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大家后期联系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会议依旧采用云聚会方式。大家凝心聚力丰富了活动内容。聚会开始之前志愿者提前调配好网上房间6位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校友会,希望能共建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

聚会从校史问答小游戏开始例如校园里纪念碑的名称是什么?这样的几个问题一下子把大家的回忆拉回到校园时期,大家虽然毕业时间不一样,但是关于学校的记忆好多都是相同的大家亲切感倍增。校史问答小游戏结束后选出了前三名校友获得惊喜奖品。

       之后大家畅所欲言,谈论的话题涵盖生活和工作的各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经验。经管院校友孙晓林和俞立还专门分享他们在美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并且就他们经验给了年轻校友一些建议,大家都觉得受益非浅。

  在聊天的同时,还穿插了好多线上游戏。活动最后以新一轮的校史问答结尾,并评选出优秀获奖名单。这次线上活动大家聊的开心、玩的尽兴,同时还收获很多新朋友和新知识。整个活动在轻松、温馨、愉悦的氛围里结束。会后大家都依依不舍说再见,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相聚。

这次聚会,不仅吸引了共同主办的六个校友会的校友,还有华盛顿州西雅图、加州尔湾、加拿大温尼伯、以及上海的校友,还有一位校友竟是1952届毕业的前辈。

云聚会突破距离、时区、年龄、疫情的阻隔,让同上一所学校的校友们多年以后再次相聚一堂。愿将来开启更多种类的云上聚会、交流与合作。

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情,我们可以再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下活动。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北美校友会大家庭,切实感受家的温度,提升你的归属感、幸福感,我们一直等着你。

感谢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们:硅谷校友会会长管姮 和副会长何怡

大纽约校友会会长杨昭洋 、志愿者严潇潇、美南校友会会长刘扬威、波士顿校友会会长潘晔、志愿者崔雪临、大华府校友会会长马大康、芝加哥校友会会长徐莉莉。


硅谷、大纽约、美南、波士顿、大华府、芝加哥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