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31


2021926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在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华彪、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胡劲松陪同下,前往上海众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总裁、东南大学校友蔡庸华先生。

  

  众言科技总裁蔡庸华先生对姚秘书长一行表示感谢,向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总体情况和经营状况,并强调今后将与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以及校友总会加深合作,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地方政府开发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促进母校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助力科技创新。

 

姚志彪秘书长则对众言科技近年来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表示欣慰,并表示校友总会将继续加强服务校友工作,积极主动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希望加强校友就业实习、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促进校企共谋发展。

 

众言科技成立于2008年,历经10余年发展和演进,在6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员工超500人,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帮助超1700万用户收集14亿多份数据,并为近10000家企业提供专业调研、数据洞察与客户体验管理服务。累计获得联想集团、元禾控股、方广资本、IDG资本、前海母基金、中青旅红奇基金等国内外一线融资机构四轮约3.6亿人民币的投资。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