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东大江西校友王仲夏和廖伟强在《Science》发表观点文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31



 2022325日,东南大学江西校友———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教师王仲夏、廖伟强应邀在《Science》上发表题为“Giant electromechanical effects in polymer”(聚合物中的巨大机电耦合效应)的观点文章,结合聚偏氟乙烯(PVDF)铁电聚合物压电性能的发展,对新型PVDF基四元共聚物中取得的巨大压电响应进行了点评和展望(Science 2022, 375, 1353-1354)。王仲夏为文章第一作者,廖伟强为文章通讯作者。

 

廖伟强:20171月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为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教师。

王仲夏:20193月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为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教师。



(江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