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理事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90


311日,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发展论坛暨南京校友会理事换届大会在IEC国际标准中心(南京)圆满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莅临指导。

大会通过了分会俱乐部推荐的来自政府机构、医学、科技、金融、文体等领域的240名杰出校友担任第七届南京校友会理事。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主要负责人

名单如下:
一、名誉会长(按姓氏拼音排序)

葛宁 、沙敏 、沈锦华张桂平

二、顾问(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光黄安永杨涛姚志彪张锡昌

三、会长

刘国耀

四、常务副会长

朱文俊

五、副会长(按分会首字母拼音排序

电力能源分会 叶留金

房地产分会 郭金林

法律分会 卞鹏萱

互联网分会 于敦德

金融分会 祝力飞

企业家分会 杨瑞嘉

人文分会 胡立新

土木交通分会 曹国华

物联网分会 陆平

医学分会 李萍

艺术分会 龙昌明

黄磊

吴海琐

七、秘书长

李庆

八、监事长

周文海

  1. 秘书处成员

执行秘书长

何平平 孙小粉 江晓峰

副秘书长(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明龙、董立飞、付磊、刘海强、李网灿、李迎春、陆风华、焦靖、蒋瑶、邱永新、全蕾、孙鑫、唐浩、唐震、王海华、王蕾、徐震宇、张明月、张树锦、张培青、张晗、姚琪玥、杨韵、朱美诗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南京校友会正式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一届南京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刘国耀在大会上表示,南京校友会将继续围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做实做深、做细做优校友工作。

(南京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