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重庆校友会参加重庆缙云山火灾害地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69

为恢复缙云山林生态,筑牢长江上游屏障。深入实施长江重庆段“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和森林质量提升工程,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区“两江四岸”“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工作,重庆市北碚区绿化委员联络77所在渝高校校友会,于312日下午,在2022年山火灾害地——缙云山虎头山开展植树活动。

东南大学重庆校友会积极参与了组委会植树募捐活动,并按照组委会要求派遣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311日和13日都是阴雨连绵,12日下午正好是艳阳天,我校校友在到达集合地点后徒步数公里达到植树地点。

组委会统一派发了树苗、植树工具,我校土木学院陆立锦校友、艺术学院邓玉霞校友代表重庆校友会完成了植树任务。

北碚区绿化委员会及组委会对参加本次植树的高校表示了感谢,待山火受灾地完成恢复工作后,计划勒石立碑纪念本次植树活动。



(重庆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