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01


2023316日,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工作会议在盛京银行上海分行会议室顺利召开。

首先东道主沈力校友回顾了在校生活,热忱欢迎校友们来公司召开校友会工作会议。同时,介绍了盛京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情况,希望和上海校友会多多交流,携手共进。

徐一大、刘东、杨运动、庞锋军、陈兵、赵德良等执行副会长,结合自身分工职责分享了工作的经验教训,并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李华彪会长做总结发言。

会议拟定于20238月举办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目前成立年会工作小组。积极推进为母校校庆捐赠事宜。会长最后强调,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坚持校友企业联谊会和校友会双轮驱动,使得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

正在上海参加会议的校友总会姚秘书长也到会祝贺,并介绍了母校校友工作的最新动态。


(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