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母校招生团队赴济南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并拜访山东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6


312日—313日,东南大学与济南优秀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活动在济南举行,东大分别与山大附中(振声中学)、山东师大附中、济南西城实验中学等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与山东省实验中学探讨共建高中生实验室等事项。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力,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山东招生组副组长赵剑锋,自动化系主任黄永明,东南大学山东招生组联络人薛裕峰等参加上述活动。各高中学校领导、教学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济南期间,母校一行拜访了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东南大学山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倪志纯、会长黄祥海、秘书长李伟、招生特派员毕研川等校友参加座谈。会上,山东校友会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及2024年继续做好“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的工作规划,受到母校老师的一致肯定。张力副处长代表招生团队向山东校友会一直以来为母校在鲁招生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山东校友会以成立30周年为契机越来越好。


(山东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