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支持母校招生宣传组在青岛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



328日至29日,东南大学山东招生组副组长、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剑锋,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牛丹,自动化学院副教授夏海峰和山东招生组联络人薛裕峰一行先后赴青岛第二中学和青岛五十八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并前往青岛中学、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青岛西海岸胶南第一中学和青岛为明学校等四所高级中学走访交流。

此次拜访交流,招生宣传组还与各中学就联合开展大学教授进中学活动、研学参访东南大学、共建课题实验室等更多形式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本次拜访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东南大学在青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心校友郝彤、张晓霞、杨华英等为交流拜访提供大力支持。校友会秘书长赵飞、副秘书长赵有亮参加拜访活动。


(青岛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