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组织兄弟高校校友考察调研新洋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推动校友经济发展,49日下午,由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牵头,部分兄弟校友组织负责人一行到新洋经济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新洋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成元,新洋经济区人大工委主任蔡志亚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新洋机器人产业园区,重点观摩了众程智能装备(盐城)有限公司伺服电机生产现场,同时对园区的办公条件、厂房配备及入驻企业进行调研参观。在观看了新洋经济区宣传片,并听取新洋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相关领导及专家重点围绕组建“高等院校在盐校友组织联盟”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为策应我市人才强市计划部署,应积极联络在盐校友组织成立“高等院校在盐校友组织联盟”,及时对接全国各所高校,搭建“高端资源、高端项目、高端人才”服务平台,为在盐投资创业的校友企业和研发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更多高校技术研发成果向盐城汇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使“校友经济”“校友科创”成为盐城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新动能,为“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组织负责人及校友有: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东仁(清华大学校友),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会长、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邹大庆(清华大学校友),江苏安洛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玉良(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江苏安洛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王胤睿(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江苏铭城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伯宏(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会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贵新(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常务会长),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常务秘书长陈永志,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勇。


(盐城校友会秘书处)